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银行业的顶级技术转型驱动力

莫希特·乔希(Mohit Joshi)

通过数字渠道一目了然地浏览了当今最受欢迎的一些最受欢迎的服务,足以揭示很多内容。

可以看到的是,其中大多数是由创新参与者开发的新颖平台,他们发现了巧妙的方式以直观的方式聚合和提供服务和产品。

优步(Uber),爱彼迎(Airbnb)和亚马逊(Amazon)都是成功聚集者的有力例证,他们正在创新地适应当今消费者的动态需求。那么,为什么不银行呢?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如今,银行变得越来越精明–应用程序接口(API)和开放的银行业经济正在为聚合银行平台铺平道路。效果可以从两个层面上看到。

在微观层面上,我们看到组织越来越多地使用API​​来开放内部系统,然后可以相互通信并相互通信以最大化运营效率。

在宏观层面上,银行正在使用开放银行与扩展的银行界一起创建开放市场。在这里,关键是协作。

在接下来的三年中,API和开放式银行业务将使银行与包括其他银行,金融科技参与者和第三方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进行协作,以创建一个统一的平台,该平台对既有模式和现有客户的使用方式均具有破坏性银行服务。

“数据就是新石油”是这个时代的常言。对于银行业而言,这是正确的,因为无论是真实的还是虚拟的,每次交互和交易中都在生成越来越多的数据。

如今,大数据分析已成为跨行业公司从数据中获取价值的流行工具。但是,在不久的将来,银行将通过将分析与人工智能相结合,进一步挖掘可用于从客户服务和产品设计到预防欺诈的所有方面的细粒度洞察力,从而进一步向前迈进。这里的关键是个性化。

深度分析驱动的个性化将通过启用上下文相关的服务交付方式,改变银行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的互动方式。

另一个新兴趋势是无纸贸易融资。为此,我们拥有区块链和物联网(IoT)。

带有安全,可审核,数字和分布式分类帐系统的区块链在银行界拥有众多应用程序,其中许多应用程序甚至无法在此时可视化。

但是自然而然地,银行对破坏的程度保持警惕,并通过独特的试点项目来探索收益。例如,几家银行正在通过对信用证数字化来测试区块链的价值。随着成功的飞行员和概念证明的数量增加,我们可以期望区块链在未来的银行中成为备受追捧的技术。

毫无疑问,区块链将为许多银行业务流程和生命周期注入新的效率。但是,当与物联网结合使用时,其应用将发生巨大的飞跃。

例如,想象一下执行交易的生命周期将如何通过区块链驱动的智能合约和支持物联网的产品跟踪而改变。很快,通过启用新功能,近乎实时的更新和详尽的可见性将改变银行业务。

Infosys的最新报告为这些新趋势的实际应用提供了清晰的证据。它表明,高达86%的银行正在投资用于预防欺诈的机器学习算法,这突显了分析所实现的深度个性化。

机器人顾问还计划进行大量投资,以增强客户服务,然后是后端系统的预测自动化。许多公司还在研究数字化和整合核心系统的价值,以为未来几年的数字破坏做好准备。

简而言之,数字化的兴起帮助银行实现了三个主要目标–改善运营,解决新问题和发现新机会。

Infosys的报告进一步阐明了银行的做法。例如,大多数银行都在使用大型机现代化和API来改善现有操作。

毫无疑问,物联网是解决新问题时最受欢迎的工具。最后,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是用于发现新商机的三大技术之一。

这些举措的合并将帮助银行在未来三年中获得空前的价值。

银行竞相寻找更好的方法来优化其内部应用程序环境,以便它们可以更好地预测和交付客户想要的东西。

推动这一发展的原因是,现有的参与者和挑战者银行以其精益,敏捷和基于平台的商业模式在竞争中的竞争日趋激烈,这些商业模式可以很快地升级古老的机构。

因此,虚拟化,现代化和创新对于银行提高游戏水平至关重要。此外,新的不断发展的法规正在将重点从竞争转移到协作,从而为相互发展提供了更多机会。

归根结底,个性化,协作和无纸贸易融资的融合通过注入新时代的功能并启用更智能的业务模型,正在重塑银行业格局。

(作者是Infosys Ltd.的总裁兼银行,金融服务与保险(BFSI),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部门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