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汽车博览会:现代发布Ioniq Electric和2018 Elite i20

现代汽车周三在大诺伊达举行的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新款轿车Ioniq和2018 Elite i20以及各种新技术。

Ioniq是现代的混合动力概念车,配备104 hp汽油/柴油发动机和43 hp电动机。

另一方面,2018 Elite i20是其成功的现代i20的翻新版本。从机械上讲,变化不大。从美学上讲,该车采用标志性格栅和层叠设计,双色调内饰。

关闭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过去:这就是为什么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利益的方式来抵制印度塑料的倒退

该车具有ABS,带传感器的倒车摄像头,标准的六个安全气囊,ISOFIX和速度感应自动门锁等多种安全功能。

该车有两种发动机型号-1.2 L Kappa(83PS)和1.4 L U2 CRDI 90 ps(90ps / 22.4 KGM)。

该车将提供六种颜色,以及红色和橙色。2018 Elite i20的起售价为53.4万卢比。

该公司今年在印度庆祝成立20周年,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9种新产品,其中包括2款改款和4款完整的车型更换。

现代汽车还宣布了3年保修和3年路边维修服务。

在本届博览会上,现代汽车创建了多个体验区,以使客户瞥见公司的最新和未来派创新。这包括两个功能性机械臂,用于在其装配线上悬挂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