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门股票/ Info Edge,Lal Path Labs博士和Mahanagar Gas短期内可能会上涨12%

阿什什(Ashish Chaturmohta)

Nifty于1月28日收于12,055.80,下跌0.52%,追随全球信号的疲软。

在五个交易日中,交易区间为12,270-12,180的奇数水平之后,该指数从该范围中下跌,表明恢复了修正。

相关新闻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市场热销最佳买卖想法:在12,150左右漂亮,Sensex上升290点; M&M Financial,康明斯关注周三的交易设置:打开钟声前要了解的15件事

现在,直接支撑位在12,000,在上升支撑趋势线连接低点11,832和11,930。

跌破12,100,下一个支撑位在11,800,然后是11,630。从好的方面来看,阻力在12,270,需要在可交易的基础上突破并维持下去,才能升向12,400-12,500。

在Nifty 1月每月到期期权中,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被视为行使价12,000和11,500,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被视为12,200,之后是12,300。

行使价为12,100和即时执行时,出现大量看涨期权的书写,表明市场的上方阻力位于12,100-12,200,支撑位于11,900。

印度VIX收于17.3,当天上涨了0.7%。随着市场接近本周预算案,印度VIX有望保持较高水平。

接下来的3-4周有以下三个购买请求:

Info Edge(印度)/购买/ LTP:2,762.50卢比/目标:3,080卢比/止损:2,660卢比/上行空间:11.49%

该股票从去年的1,836卢比上涨到去年11月的2,740卢比。随后,该股进入横向交易区间,在上涨之后巩固了其收益。

现在,该股以强劲的势头和成交量向上突破,表明上升趋势得以恢复。

价格从布林带的上行趋势中突破,随着频带的扩展,表明日线图上突破方向的趋势仍在继续。

MACD线已移动至日线图上零均衡水平上方。日线图上的“正方向”线不断上升,平均趋势指数(ADX)线已成为趋势强度的指标,该线已移动至均衡水平20以上。

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价格跌至2,725卢比。

Lal Path Labs博士/购买/ LTP:1,760卢比/目标:1,980卢比/止损:1,695卢比/上行空间:12.5%

自去年11月以来,在强劲上涨之后,该股一直在1,700卢比和1,450卢比的奇数水平之间盘整。

在日线图上的三个月内,它已经形成了看涨的头肩倒立形态。

上涨的交易量高于平均水平,表明该股票的买入参与。

现在,该股已经出现了向上的突破,表明上升趋势已经恢复。价格从布林带的上行趋势中突破,随着频带的扩展,表明日线图上突破方向的趋势仍在继续。

MACD线在日线图和周线图上均具有正交叉,其平均水平高于平衡水平零。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价格跌至1,745卢比。

Mahanagar Gas(MGL)/购买/ LTP:1,240.85卢比/目标:1,375卢比/止损:1,175卢比/上行空间:10.81%

该股票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一直在1,065卢比和755卢比之间处于较低水平的盘整。

它在周线图上形成了看涨的双底反转形态。该股已从强劲势头和高交易量的格局中突围,表明新的上升趋势开始。

价格从布林带的上行趋势中突破,随着频带的扩展,表明每日和每周图表的突破方向仍在继续。

MACD线已移至周线图上的均衡水平零上方。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价格跌至1,210卢比。

(作者为圣殿财富管理部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