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Grofers推出家庭护理自有品牌,计划筹集1.3亿美元

由软银支持的Grofers基本上是一家杂货配送公司,现在正寻求扩展到食品交付之外。

这家总部位于古尔冈的公司推出了一个名为“ Savemore”的新自有品牌类别,该公司将销售清洁剂,肥皂,苯,毛巾等家庭护理用品。

Grofers目前从其食品类别的自有品牌(包括Freshberry和Best Value)获得约30%的销售额。该公司的目标是到今年12月,将自有品牌类别的销售额增加一倍,达到每月6亿卢比。

“自有品牌现在占总销售额的近30%。我们正在将现有的家庭护理类别添加到我们现有的业务中,” Grofers的联合创始人Albinder Dhindsa在一次互动中告诉Moneycontrol。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我们到年底的目标是,作为独立业务,自有品牌的总收入应接近6亿卢比。但是,它仍将占总销售额的30%,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今年使总销售额翻一番。”

与主要的自有品牌“最佳价值”相比,该公司期望从其品牌“ Savemore”获得更大的利润。

根据Dhindsa的说法,Grofers的客户中有80%是女性,她们更喜欢从其平台上购买辅助家庭护理产品,同时购买每月的食品供应项目。它的较大竞争对手BigBasket每月销售的产品价值估计为12亿卢比。

按照惯例,Grofers是从其网站上列出的商人那里获得的佣金中赚取收入的。

但是,自有品牌的毛利要比从其商人那里获得的佣金高得多,后者在1%至5%之间。

除了包括中国投资者在内的多个其他投资者,Grofers还与现有投资者软银进行谈判,以筹集新一轮的1.3亿美元。Dhindsa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该公司最后一次于2015年11月从软银和俄罗斯企业家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等手中筹集了1.2亿美元。

Grofers目前拥有25个仓库,占地110万平方英尺,在将产品交付给客户之前先将其存储在这里。

它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将其扩大到160万平方英尺。

Dhindsa说,这个想法不是要增加仓库的数量,而是要用更大的仓库代替现有的仓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