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terGlobe Aviation创下第一季度新低52周新低;摩根大通将评级下调至中性

InterGlobe航空?低成本航空公司IndiGo的运营商报告称,第一季度净利润大幅下降了96.6%,这归因于燃油价格上涨和经济下滑,早盘交易中,该股下跌了近10%,达到了BSE的52周新低905.20。外汇的不利影响。

本季度利润从2017年6月季度的811.1千万卢比下降至27.8千万卢比。

这家全球经纪公司摩根大通将其股票评级从第一季度业绩后的增持下调至中性,并将其目标价格从之前的1,150卢比下调至900卢比。

第一季度收益影响了所有方面。这家全球投资银行预计该行业将提高定价或削减产能增加。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由于竞争激烈而导致的较低价格可能会在短期内给该股造成压力。但是,有足够的手段可以改善中长期的成本基础。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2%,达到6,512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5,752,900卢比。

但是,EBITDAR(未计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和租金的收益)同比下降42.4%,至113.01亿卢比,利润率从34.1%几乎减半至17.3%。

另一家全球经纪公司瑞银维持第一季度业绩后的卖出评级,但将其12个月目标价格从1040卢比下调至940卢比。

由于高油价和其他支出,6月季度净利润大幅下降。这家全球投资银行继续预计19财年收益率增长将疲弱。

维护费用在短期内可能会保持较高水平。瑞银(UBS)将其19/20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下调了34%/ 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