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公司综述: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将贷款利率提高多达25个基点

第二大纯抵押抵押贷款机构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已将其妇女的贷款利率提高了20个基点(bps),对男性提高了25个基点,立即生效。

这家由加根·班加(Gagan Banga)经营的贷款人表示,在本月印度储备银行连续第二次将回购利率上调25个基点以及Gsec收益率升至7.80%的带动下,由于贷款成本上涨,导致贷款利率上调。

“对于女性申请人/共同申请人,新房屋贷款的修订利率现在将从不超过350万卢比的贷款的8.70%开始,对不超过350万卢比的贷款的8.80起。非女性申请人的利率将提高5个基点。”

该公司还将最低的板坯价格从30卢比扩大至350万卢比,从而使更大的资金池可以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它补充说,费率的提高将适用于新客户和现有客户。

-----

Bajaj Allianz与Vijaya Bank达成销售合作协议

Bajaj Allianz General Insurance今天与Vijaya Bank签订了银行保险协议,这是公司代理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将使Bajaj Allianz的产品可以通过该银行的分支机构进行分销。

Vijaya银行在全国拥有2100多家分支机构,现在将提供Bajaj Allianz产品,从而加强了保险公司的分销网络。

在合作关系下,Bajaj Allianz将向银行客户提供个人保险产品线,例如健康,人身事故,房屋,汽车和旅行,以及商业保险产品线,例如财产,海事,责任和工程保险等。

-----

IDBI联邦人寿启动收入保护计划

私人人寿保险公司IDBI联邦人寿今天推出了一项新的收入保护计划,旨在帮助客户在生活的各个阶段实现其财务需求。

该公司表示,作为一项无关联,无参与的定期计划,它具有定期缴纳保费的灵活性,一方面随着年度支付额的增加而增加,另一方面,它是一项提供每月收入替代的定期计划。

它补充说,该计划的主要好处包括为有寿险的家庭提供财务保护,一次性补助,增加每月收入补助,灵活选择保费支付期限以及选择满足个人财务需求的保单期限等。

-----

本田推出特别版WR-V,City,BR-V

本田汽车今天发布了三款热门车型的特别版,分别是City,WR-V和BR-V,以庆祝节日促销的开始。

WR-V版本称为Alive Edition,它基于S级;新的City Edition(称为Edge Edition)基于SV等级。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说,新的BR-V是Style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