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JK Lakshmi水泥; 451卢比的目标:Cholamandalam证券

Cholamandalam证券关于JK Lakshmi水泥的研究报告

JKLC公布2018财年第4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1.2%至90亿印度卢比,这得益于更高的实现水平。在古吉拉特邦和东部地区更好的定价的推动下,净实现量同比增长了13.8%,至每吨4,019印度卢比。然而,销售量同比下降2.3%至2.23MT,因为该公司选择减少北印度非贸易部分的销量以保护利润。管理层表示,某些地区的非贸易价格低于运营成本,迫使它们削减产量。拉贾斯坦邦的采砂问题也影响了贸易销售。JKLC的EBITDA同比增长41.5%,至10亿印度卢比。本季度每吨EBITDA同比增长45.1%至454卢比/吨。在较低的基础上,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PAT同比增长62.3%至3.38亿印度卢比。北部和东部地区之间的平均实现差价约为200卢比/吨,原因是查蒂斯加尔邦的价格较低,占销售比重较高。由于电力和燃料,运费和员工费用的增加,每吨总成本同比增长10.8%至3,565印度卢比。电力和燃料成本同比增长18%至972卢比/吨,这是由于更高的石油焦价格和禁止在自备工厂使用石油焦的原因。由于柴油价格上涨,运费成本同比增长15.3%,至每吨1065印度卢比。每吨其他费用同比增长4.3%至622印度卢比/吨。然而,原材料成本同比下跌16.8%至每吨623印度卢比。

外表

展望未来,JKLC的收入增长预计将受到以下因素的推动:(i)调试新产能(ii)在节省成本的举措下更好地实现和提高利润;(iii)需求健康(主要是由于Pradhan Mantri Awas Yojna领导的基础设施支出和经济适用房)。在CMP,该股票的EV / EBITDA在FY19E为13.1倍,在FY20E为9.7倍。我们将FY20E的EV / EBITDA倍数指定为451卢比,目标价为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