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超过260只股票在6月创下新低,2018年下跌80%,您拥有吗?

印度市场在6月见证了动荡的波动,但成功地克服了担忧,并从6月5日的35,073点反弹至6月22日的35,689点。尽管6月份到目前为止Sensex上涨了近2%,但BSE 500指数中有100多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6月BSE Smallcap指数中有250多只股票创下了12个月新低。

截至6月,BSE Smallcap指数中多达265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这些包括:Yamini投资公司,GTL

基础设施,IVRCL,Jaypee Infratech,JBF Industries和Gammon India。

同样,BSE 500指数中多达110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这些包括:Vakrangee,Kwality,印度斯坦建筑公司,

Manpasand饮料,Adani Power,住房开发和基础设施,Jet Airways,Allcargo Logistics,PTC印度和Motilal Oswal金融服务。

关闭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经纪公司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自年初以来,大多数股票的动能一直在下降。大多数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并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到目前为止,2018年进行了更正。Vakrangee,SRS Real Infrastructure,Yamini Investments Company,KSK Energy Ventures和GTL Infrastructure等股票在2018年下跌超过80%,而Suzlon,PTC印度,Strides Shasun,Jet Airways,Ujaas Energy,Arshiya,HBL Power Systems下跌50-80同期的百分比。

“在某些重量级人物的力量下,Nifty的主要动力正在显现。GEPL Capital技术研究部高级副总裁Pushkaraj Sham Kanitkar表示:“鉴于个人股票和整个指数的内在弱点,我们在早前的展望中明确指出,中型股和小型股是严格禁止的。他支持券商的假设,即更广泛的指数可能会修正约5%至7%。“因此,人们可能会在任何富有成果的上涨中寻找退出这些股票的机会。”

估值论点

BSE中型股指数已下跌超过11%,而BSE Smallcap指数在2018年下跌了近14%。NSE的屠杀也是如此。

从年初至今,Nifty Midcap和Nifty Smallcap指数分别下跌11%和16%,相比之下,Nifty的回报率为2.8%。

专家们表示,尽管中小型股指数在2018年都出现了两位数的下跌,但大盘指数仍处于相当高的溢价交易中,因此不能排除进一步的修正。

“如果我们看10年平均市盈率,则Nifty的交易价格要比Nifty Midcap指数高8%。尽管最近几个月出现了这种调整,但Nifty Midcap指数的交易价格仍比Nifty(16月份的溢价25%)高出16%。” Sachin Trivedi,高级副总裁兼研究与基金经理UTI AMC表示。

“这表明,尽管进行了修正,但中长期和小型股指数相对于长期平均值而言仍然昂贵。市值总会有机会,但我对长期投资者的建议是根据风险状况制定资产分配计划,并坚持这些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