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知名策略师警告美元反弹不会持久 或将下跌5%

随着股市持续波动,美元在本周触及六周高点。但华尔街一位顶级外汇策略师警告称,当前的反弹不会持续,因为经济背景支持美元的另一轮下跌。

Brown Brothers Harriman的全球外汇策略主管Win Thin表示,他预计美元指数将试探2018年2月的低点,即“88左右”。 这将意味着从目前水平下跌约5%。

他说:“自从3月份疫情真的加剧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避险情绪爆发带来的美元收益。 但事实上,这些收益并不长久。对美元和美国经济的逆风正在形成。 因此,我认为复苏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初。”

他的基线预测考虑到了美国国内外新冠疫情的反弹,以及美国国会在11月大选前不会通过第二个刺激方案的可能性。

他说:“几率正在急剧下降。我们看到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因为(当前)刺激措施已经耗尽。对我来说,这些都对美元利空。”

Thin在4月份美联储开始史无前例的政策行动以支持经济后对美元转为看跌,他指责美联储的超级鸽派立场阻止了美元保持坚挺。

即便在最近的反弹之后,美元过去六个月仍累计下跌了逾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