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Godrej Consumer凭借强劲的第三季度增长3%;券商维持跑赢大盘评级

在强劲的12月季度数据的支撑下,Godrej Consumer Products的股票周三盘中上涨了3%。

在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季度中,该公司的合并净利润增长22%至429.87千万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的同一季度为352.20千万卢比。

公司的总收入增长了6.44%,增至2,666.23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504.85千万卢比。

该公司宣布在2017-18财年派发中期股息,每股派息1雷亚尔(面值为每股Re 1的股票的100%)。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跑赢大盘/目标提高到1,175卢比

经纪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该股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每股1,125卢比上调至1,175卢比。

据该公司称,数量强劲的主要驱动力是印度业务,业务量达到18%。尽管广告支出增长了24%,但印度的利润率仍同比增长了150个基点。

它补充说,很长一段时间后,头发的颜色将引领增长,这是令人高兴的,Godrej Consumer是我们在快速消费品领域的首选。

该公司预计印尼将在较低的基础上逐步复苏。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跑赢大盘/目标提高到1,285卢比

据麦格理(Macquarie Godrej)称,Consumer是消费领域的头号股票,并维持优于大盘评级,目标价从每股1,159卢比提高至1,285卢比。

该公司认为,肥皂和染发剂的增长可能会继续,并将18-20财年的收益预期提高2%。

在11:08时,Godrej Consumer Products的报价为1,059.90卢比,比BSE上涨1.40卢比或0.13%。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