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欧盟寻求移民协议时在德国边境照常营业

在安静的巴伐利亚村庄基弗斯费尔登(Kiefersfelden)附近,可以看到汽车和卡车在排队等候奥地利和德国之间的边界。

在阿尔卑斯山下,警察对车辆进行随机搜查,然后再挥舞。这些天,偷渡者很少。

与三年前相去甚远。在叙利亚内战最激烈的时候,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推开了德国的大门,每天都有数千名移民和寻求庇护者通过富饶的巴伐利亚州进入该国。

但是,如果欧盟领导人未能在周四和周五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一次首脑会议上解决欧盟关于接纳移民的制度上的分歧,大门将可能再次被关闭。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如果没有达成协议,隶属于默克尔联合政府的巴伐利亚基督教社会联盟(CSU)威胁要开始拒绝已在欧盟其他地方登记的移民入境。

由于奥地利和德国位于欧洲免签申根区,因此可以在数十年来从未实行过的边境恢复永久性管制-许多欧洲人认为,建立这种管制是欧盟的成就,它与欧元一起货币,对他们的生活影响最大。

与每天合法进入的成千上万相比,非法进入的数量很少。批评人士说,加强控制在很大程度上是象征性的,但可能产生深远的政治后果,有可能使联盟陷于瘫痪。

“这绝对是胡说八道。”建筑师安德烈亚斯·豪斯巴赫尔(Andreas Hausbacher)说,从他在奥地利库夫施泰因镇的家到他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市工作的建筑工地的最快路线是通过德国。

基弗斯费尔登市长哈霍·格鲁伯(Hajo Gruber)承认这一变化主要是象征性的,但他补充说:默克尔说,必须在欧洲范围内解决问题是正确的。还有什么会疯的。

欧盟遭到破坏

随着一些欧盟国家的民粹主义,右翼和反建制政党的崛起,有关移民的争端正在破坏一个集团的团结,该集团的前途也因其最大成员国之一英国的决定而蒙上阴影。

布鲁塞尔峰会的结果对于欧盟的统一和默克尔的未来至关重要。默克尔自2005年以来一直执政,是欧盟任职时间最长,作用最强大的领导人。

默克尔(Merkel)的富裕国家是最受移民欢迎的目的地,也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体。该国正承受着来自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SU)的压力,要求成员国赢得更大的权力,以拒绝在另一个欧盟国家注册的人。

多数移民进入欧盟并进行注册的地中海国家领导人说,这是不公平的,他们希望负担将其分散在各成员国之间的负担。

意大利新的反建立政府领导了抵抗运动,该政府一心致力于彻底改革欧洲的欧盟预算和移民政策。

意大利已开始拒绝海上救援的船只,并希望放弃规定第一个欧盟抵达国对任何特定人员负责的规则。

罗马希望建立“国际保护中心”,以筛选在利比亚等过境国的庇护申请。它建议拒绝接纳新来者的国家应少收欧盟的钱。这一提议遭到波兰,匈牙利,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等前共产主义国家的反对,这些国家不希望有更多的移民。

在周日举行的欧盟16国紧急会议上,没有发现任何突破。当所有28个国家在布鲁塞尔开会时,解决方案的可能性更低。

瑞典总理斯特凡·洛夫文(Stefan Lofven)上周表示:“说实话,在本次欧洲理事会(欧盟峰会)上达成解决方案似乎非常困难。”

瑞典右翼领导人吉米·艾克斯森(Jimmie Akesson)从反移民反弹中受益,这凸显了欧洲政府面临的压力,该党提醒洛夫芬,移民“仍然是选民最重要的问题”。

移民事务部门也影响了其他合作领域,包括有关欧盟从2021年开始的七年预算的谈判。

单独交易

默克尔周日表示,她将寻求与欧盟其他国家的移民协议,因为她“不能总是等待所有28个成员国”。但是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她仍然希望在欧洲范围内达成协议。

预计在峰会上达成的协议仅限于一项协议,该协议将把更多的钱花在到达土耳其的叙利亚难民上,并在欧盟以外设立中心以决定庇护申请,并将遇难者送回。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在10月的巴伐利亚州选举中面临德国反移民替代方案(AfD)的挑战,它将于7月1日开会决定下一步行动。

拒绝移民将意味着对申根国家实行严格的边境管制,并对其他欧盟国家产生连锁反应,打击跨国业务和旅行。如果恢复申根地区内的边界,在许多欧盟国家中将被视为重大挫折。

周日在德国发表的一项民意测验显示,这场争端正在削弱对默克尔联盟的支持,并将反移民的德国反移民替代方案(AfD)推向最高等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