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维杰·鲁帕尼(Vijay Rupani)宣誓就任古吉拉特邦(Gujarat CM),尼丁·帕特尔(Nitin Patel)副部长; 18位部长也宣誓

今天,维杰·鲁帕尼(Vijay Rupani)连续第二次宣誓就职古吉拉特邦总理,而尼丁·帕特尔(Nitin Patel)和其他18名部长宣誓就职时在这里举行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仪式。

州长O P Kohli在典礼上向Rupani(61)和其他部长宣誓就职和保密,出席仪式的有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人民党主席阿米特·沙(Amit Shah)和人民党统治国家的首席部长。

鲁帕尼(Rupani)与包括帕特尔(Patel)在内的9位内阁大臣以及10位州务大臣宣誓就职。

仪式开始前,鲁帕尼穿着橙色外套,帕特尔(Patel)向NDA统治国家的首席部长们致意。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较早时候,鲁帕尼和他的妻子在仪式前在这里的潘奇杰夫·玛哈德夫(Panchdev Mahadev)庙里祈祷。

参加宣誓仪式的著名贵宾包括人民党资深人士L·阿德瓦尼(LK Advani),联邦内政大臣拉格纳特·辛格,比哈尔邦首席部长Nitish Kumar,北方邦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和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

除帕特尔外,宣誓就职的其他内阁大臣还有:布蓬德拉辛·楚达萨马,法尔杜·R·法尔杜,考施克·帕特尔,索拉布·帕特尔,甘帕钦·瓦萨瓦,贾耶什·拉达迪亚,迪利普·塔库尔和伊什瓦尔·帕尔玛。

宣誓就职的国务大臣是-普拉迪辛(Pradipsinh Jadeja),帕尔巴特·帕特尔(Parbat Patel),贾伊德拉特辛·帕尔玛(Jaydrathsinh Parmar),拉曼·帕特尔(Raman Patkar),帕索塔姆·索兰基(Parsottam Solanki),伊什瓦尔辛·帕特尔(Ishwarsinh Patel),瓦桑·阿希尔(Vasan Ahir),基绍(Kishor Kanani),巴楚拜·哈巴德(Bachubhai Khabad)和Vibhavariben Dave。

在宣誓就职的九位内阁大臣中,有五位是前任内阁大臣保留下来的。同样,今天宣誓就职的十位国务卿中,有五位来自早期的政府部长。

虽然六名部长属于帕特尔社区,但东部Bhavnagar司法部Vibhavariben Dave是新部门的唯一女性。

人民党拥有99个工作重点,在拥有182个成员的古吉拉特邦议会中仅占多数,比2012年的115个少16个。

反对党国会在2012年赢得61个席位,这次设法将其理事人数增加到77个。该党及其盟友在新宫的实力为80。

在12月22日举行的会议上,鲁巴尼和帕特尔分别当选为人民党立法机关的领导人和副领导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