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PP Infra Projects赢得了价值1.382亿卢比的订单,增长了2%

RPP Infra Projects的股票周一在盘中上涨了2%,赢得了价值13.82亿卢比的订单。

该公司已经从马哈拉施特拉邦公路发展公司获得了1.382亿卢比的订单。

工作包括对新宣布的Badnera公路Nagzari Kharda和Murtizapur至Kherda NH161E段(从Dastapur到Karanja)的修复和升级Ch。29.074至60.374到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两条路用铺砌的肩膀进行工程,采购

与施工(EPC)模式。

上述工作将在18个月内完成。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股分别在2018年2月15日和2017年6月1日触及52周高点325.30卢比和52周低点211.65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3.31%,比52周低点高33.24%。

在13:18时,RPP Infra Projects的报价为282卢比,比BSE上涨2.95卢比或1.0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