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稳坐!这次股市反弹还将延续至2018年; Sensex可能会登上37K山

我们2018年12月的Sensex目标37,500表示有约14%的上涨空间。但是,我们仍然相信自下而上的选股将是业绩的关键,法国巴黎银行印度股票研究主管Abhiram Eleswarapu在接受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独家采访时表示。

问:这是整个2017年市场的辉煌表现。您对2018年有何期望?

答:我们预计全球经济增长将保持强劲。在我们认为宽松的财务状况至少到2018年上半年之前,诸如采购经理人指数和经济意外之类的领先指标继续保持支撑。

我们预计2018年下半年可能会因美联储加息而对资产价格产生一些不利影响。在亚洲,我们看到持续的股本回报率(ROE)复苏进一步推动了股市。

相关新闻Market Live:在12,150左右漂亮,Sensex上涨300点;塔塔汽车(Tata Motors)周三涨幅居前: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尽管反弹,但亚洲股票的估值基本上与长期平均水平一致。收益率差距(即收益率– 10年期债券收益率)对股票仍然有利,尽管可能表明2018年的可衡量收益高于2017年。

我们2018年12月的Sensex目标37,500表示有约14%的上涨空间。但是,我们仍然相信自下而上的选股将是业绩的关键。

问:在大选之前,有什么重大事件可能使股市反弹或市场参与者脱轨?

A)从外部角度来看,风险可能来自潜在的“政策失误”,即中央银行加息的幅度超过了经济背景所保证的幅度。

美联储加息幅度超过市场预期(我们预计2017年12月加息一次,2018年将加息3次),而且1H18短期美元可能升值可能会暂时损害外国资金流入。

在国内,风险包括由于产能利用率低和停滞的项目数量增加而导致私人资本支出的恢复缓慢,以及财政状况迷雾,通货膨胀率超出市场预期的可能性以及农村经济尚未显示出可持续的改善可能会压抑情绪。

此外,与某些亚洲同行不同,印度的共识收益估计仍在下降。如果上述风险持续存在,则未来两年的高两位数收益增长的共识预测可能存在下行风险。

问:9月份季度的业绩还不错,实际上,惊喜多于失望。您认为我们可以在19财年看到两位数的增长吗?

A)我们认为19财年收入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我们预计明年GDP将会显着恢复,消费将保持弹性,随着更健康的银行开始再次放贷,贷款增长将改善,并且政府主导的资本支出将继续。缺少消费税等一次性因素也可以帮助收入增长。

问:您对印度储备银行的期望是什么?我们是要降息还是加息?另一家全球投资银行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将在2019年下半年加息。

鉴于通货膨胀的上行风险,尤其是在2018日历年,我们认为2H18政策收紧的风险。但是,我们也看到到2Q18经济增长(GVA)同比增长超过7%。

问)在2018-19年度有哪些吸引人的领域或可能发挥作用?

答:我们更喜欢采用自下而上的方法进行选股。我们继续喜欢私人金融和消费者可自由支配领域中的关键主题,但也喜欢技术,电信和能源方面的精选名称。

问)您对PSU银行有何要求?是的,政府采取了许多政策措施,但是关于事情最终将如何形成的故事还有很多动人之处。

A)我们认为PSU银行的重提计划是积极的,特别是考虑到其INR2.1t的规模很大,但必须得到银行改善执行力的支持。

政府还表示,注入将基于绩效,并不一定会在各个银行中按比例分配。一般而言,资本充足的PSU银行应处于更有利的位置,以增加贷款并向私人银行发起挑战,以重新获得失去的贷款市场份额。

问:股票确实比所有其他资产类别都要好,但是您认为这种表现在2018年还会继续吗?

A)在2017年,我们看到了资产类别之间的相关收益。这表明流动性充裕,波动性低,如果没有急于收紧货币政策,这很可能会保持下去。

我们预计这种情况至少会持续到2018年上半年。此外,尽管美联储逐渐缩减规模以及欧洲央行缩减了购买规模,全球中央银行的资产负债表仍可能总体上扩大。

这通常会导致外国资金流入风险较高的资产。如前所述,收益率差距(即收益率– 10年期债券收益率)对股票仍然有利,尽管可能表明2018年的可衡量收益高于2017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