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街嗡嗡声:漂亮的PSU银行收益超过2%; Hindalco上涨7%,中型股,小盘股上涨0.5%

早盘交易市场处于新高,Sensex和Nifty开盘创新高,并首次突破11,200。

Sensex指数上涨333.10点,至37317.74,Nifty指数上涨82.20点,至11249.50。

ITC,SBI,Bharti Airtel,Axis Bank和ICICI Bank是Sensex的最大赢家。

中型股和小型股上涨0.5%,其中包括Biocon(上涨7%),Ajanta Pharma(上涨3%),Castrol(上涨4%),Adhunik Industries(上涨6%),Alembic(上涨4%),Amtek Auto (上涨5%)和Can Fin Homes(上涨4%)是其他涨幅。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Hindalco Industries(Hindalco Industries)上涨了7%,该公司的子公司Novelis Inc.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以25.8亿美元的债务融资协议收购AlerisCorporation。AlerisCorporation是一家全球铝轧制产品巨头,总部位于美国。

ITC是在早盘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极少数股票之一。

Nifty PSU银行指数上涨了2.5%,其中PNB,SBI,阿拉哈巴德银行,印度银行,OBC,辛迪加银行和联合银行领导。

在快速消费品领域,ITC上涨6%,United Spirits上涨3%,Godrej Industries上涨2%,Dabur India上涨2%,Marico上涨1%。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共有1132只股票上涨,460只下跌,而465只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1330只,下跌了645只,而87只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