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麦格理和摩根大通在Yes Bank董事会会议后保持乐观

董事会决定要求印度储备银行(RBI)延长Rana Kapoor的最低任期后,全球经纪公司Macquarie和JPMorgan维持对Yes Bank的积极立场。董事会计划至少再延长三个月,直到2019年4月30日,以便最终确定审计结果。

麦格理银行对Yes Bank维持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为425卢比。但是,全球投资银行认为,鉴于指控的性质,延期请求可能不会得到受理。

它说,印度储备银行可能不会批准内部候选人,因为内部候选人可能被认为对银行业务负同样的责任。它还补充说,股票的重估现在取决于既定行动计划的结果以及FY18的差异。

摩根大通维持对Yes Bank的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400卢比。该结果被广泛期待。继任计划缺乏可见性。

迄今相关新闻第三季度收益喜忧参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此外,在董事会会议上,该银行还决定任命Rajat Monga(现任高级集团总裁)和Pralay Mondal(现任高级集团总裁)为执行董事,以确保长期继任计划。他们的任命也将得到印度储备银行的批准。

但是,并非每个经纪公司都对Yes Bank给予买入或优于大市的评级。IDFC证券维持跑输大盘评级,目标价为230卢比。

这家全球投资银行认为印度储备银行不太可能重新审查期限。扩展的原因违反了印度储备银行的广泛基础原则。“ Madhu Kapur和RBI都必须批准Rajat Monga和Pralay Mondal作为ED。董事会会议无济于事,无法解决管理层的不确定性。”

卡普尔(Kapoor)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CEO和MD)的任期于2019年1月31日结束,此前银行监管机构将他的连任从三年缩短为五个月。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