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DFC股价在下周AMC首次公开募股2,800cr卢比之前创下历史新高

住房发展金融公司(HDC)的子公司HDFC资产管理公司(HDFC Asset Management Company)决定在下周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该股周三盘中上涨1.2%。

HDFC在周二通知交易所,IPO将在7月24日开放供主要投资者认购,IPO将在2018年7月25日至7月27日继续对公众开放。

在与账簿负责人进行磋商后,该公司将首次公开募股的固定价格区间定为每股1,095-1,100卢比。

HDFC AMC的目标是通过公开发行筹集资金2,787.60-2,800.33千万卢比,其中94.5亿卢比将用于发起人HDFC,其余资金将用于标准人寿。

相关新闻HDFC的Keki Mistry表示,HDFC计划对房地产项目提供一次性贷款,HDFC计划每年向技术创业公司投资100cr卢比,其中低价部分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的需求却在放缓。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

3月份,HDFC董事会已批准通过出售要约的方式,发行85,92,970股每股面值5卢比的HDFC AMC的股票,占其当时已发行和缴足股本的4.08%。 HDFC AMC的拟议首次公开发行。

根据3月14日向资本市场监管机构提交的《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 2,54,57,555股股票”的首次公开发行包括HDFC出售最多85,92,970股股票的要约以及最多1,68股Standard Life Investments发行了64,585股。

公开发行后,HDFC的持股比例将从先前的56.97%降至52.92%,标准人寿投资的比例由37.98%降至30.03%。

可以对至少13股股票进行投标,之后可以13股股票的倍数进行投标。

Kotak Mahindra Capital Company,Axis Capital,DSP Merrill Lynch,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dia,CLSA India,HDFC Bank,ICICI Securities,IIFL Holdings,JM Financial,JP Morgan India,Morgan Stanley India Company和Nomura Financial Advisory and Securities(India)是负责该问题的负责人。

在IST的11:15时,该股票的报价为2,011.90卢比,上涨21.85卢比,在BSE上为1.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