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持有印度工程师; 140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对印度工程师的研究报告

印度工程师协会(ENGR)在18财年第4季度实现了良好的执行力,这表明印度政府非常重视BS-VI规范。但是,我们认为:a)国内市场新订单的减少和大型炼油厂项目的推迟对我们的订单量增长假设构成了挑战。

外表

但是,OMC的订购速度较慢可能会在中短期内影响其收入可见度,从而对我们的FY18-20E增长构成下行风险。在CMP处,该股票的FY19 / 20E每股市盈率为20倍/ 18倍。从“买进/卖出”下调至“持有/买入”,目标价格为INR140(18倍FY20E EPS)。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