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mkay通过L&T Finance的“买入”开始覆盖,随着净资产收益率的稳定增长,其上涨空间为39%

Emkay已开始覆盖基础设施巨头Larsen&Toubro的子公司L&T Finance Holdings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格定为250卢比,意味着潜在上涨空间为39%。

Emkay认为随着回报率的提高,估值重估的空间更大。

该研究机构称,其贷款业务成功扭亏为盈,现在正处于强劲的增长基础上。

感觉到,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的零售业正在进行中,而费用引擎正在启动,并且很可能是可持续的。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该经纪行称,将这些汽车股票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的潜力,批发业务的股本回报率拖累可能会结束。该经纪行预计,到20财年股本回报率将稳步增长至20%,并预计合并净利润将增长在17-20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