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不列颠尼亚凭借Pure Magic Chocolush进入巧克力薄饼领域,与KitKat,Perk竞争

据《经济时报》发表的一份报告称,印度最大的饼干制造商之一不列颠尼亚工业公司(Britannia Industries)通过收购雀巢的KitKat和吉百利的Perk等产品进入了巧克力薄饼类别。

Good Day和Marie饼干的制造商将以Pure Magic饼干品牌销售巧克力薄饼。

大不列颠市场部副总裁阿里·哈里斯·谢尔(Ali Harris Shere)告诉《财经日报》,“这标志着我们第一次进入真正的巧克力领域,我们将相应地零售产品,主要侧重于现代和电子商务。

该公司在班加罗尔推出了该产品,现在计划将其应用于泛印度。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金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公司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In-T支持LTCG税,其中34万人被怀疑没有报告收益,IT对此表示支持:报告

根据研究公司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不列颠尼亚在270亿卢比的饼干类别中占有30%的市场份额,在该类别中,它与Parle和ITC的Sunfeast竞争。

该公司成立于1892年,业务涉及饼干,面包,乳制品,蛋糕和面包干,并于2014年与亚马逊建立独家合作关系,以在后者的网站上出售其产品,例如Super Day Chunkies。优质巧克力曲奇。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于2016年11月宣布取消货币化导致现金紧缩影响了不列颠的销售,这导致糖果产品的消费部分放缓,这主要是由于现金推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