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泰坦公司(Titan Company)着眼于手表业务再次实现10%的增长

塔塔集团公司泰坦公司有限公司的目标是在手表和配件的销售上再次实现去年一样的两位数增长。

“我们正在研究公司的整体(增长)。对于手表(和配件),我们预计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去年,我们增长了10%。今年我们希望重复一遍。”手表和配件公司首席执行官S Ravi Kant告诉PTI。他说,该公司一直保持3-4%的增长速度,去年公布了数量增长。康德在这里重新开张印度最大的Fastrack专卖店后发表讲话。

当被问及促成增长的因素时,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是由于各种原因,例如新产品的推出和进军智能手表领域。他说,该公司还将在今年推出与“智能手表”一致的两个或三个版本的Reflex健身带,“智能钱包”和“智能皮带”。

首席执行官还开设了一个服务中心-Fastrack Care-他说这是该国第一个设在销售陈列室的门店。他说,目前,Fastrack手表的服务由集团实体-World of Titan展厅提供。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Fastrack有170个销售点。我们计划建立60家提供销售和服务的商店。” Ayushman Fastrack营销负责人Titan Company Ltd.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