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ortea将在未来18个月扭亏为盈,着眼于多个细分市场的收购

印度最大的医院外医疗服务提供商Portea Medical表示,它将在未来18个月内实现盈利,收入将保持50-60%的增长。

Porte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eena Ganesh说:“我们几乎没有摸索表面,我们想深入到我们所处的每个城市。”

由连续企业家Meena Ganesh和她的丈夫Krishnan Ganesh提倡的Portea于2013年6月从班加罗尔的一个小型办公室开始运作,这是一个骨骼团队,不到50个客户。

该公司现在拥​​有一支由4000多人组成的团队,在印度16个城市开展业务,每月要对患者的房屋进行120,000次访问。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官方达赖喇嘛说,果阿人住院时已采取预防措施,官方达赖喇嘛要求奉献者念诵咒语以遏制冠状病毒的传播冠状病毒:MEA说准备撤离湖北的印第安人

Ganesh说,大多数城市的运营都处于盈亏平衡水平。该公司拒绝提供收入等财务细节。

Portea在其在线平台上提供四种广泛的医疗服务-初级保健,慢性疾病管理,老年护理和术后护理。

提供的服务包括物理治疗,医生咨询,专业药房以及健康和糖尿病护理。

尽管该公司一半的收入来自提供的服务,但三分之一来自特种药品的销售,其余的则来自医疗设备和设备的出租和交易。

Portea在三轮融资中筹集了约6000万美元。它在11月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大约2600万美元的资金。

该轮融资由Sabre Partners和Manipal集团牵头,现有投资方Accel Partners,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和Qualcomm Ventures参与。

Ganesh说,该公司有足够的资金,并一直在寻找营养,心理健康和远程医疗等领域进行收购。

他说:“我们没有任何收购目标,但任何目标收购都应基于技术并以技术为先导。”

到目前为止,Portea已收购了三家公司。

2015年对特种药物分销商MedybizPharma的收购帮助该公司向癌症和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交叉销售高价值的特种药物,这些患者需要药物管理服务。

2016年完成的另一项收购是印度Health Mantra的收购,该交易涉及医疗设备的销售和租赁。两次收购合计贡献了Portea收入的约50%。

2016年,该公司还收购了PSTakeCare的股份,PSTakeCare是一个连接医疗生态系统利益相关方的平台。

印度的家庭保健市场在2016年约为32.0亿美元,预计到2018年底将增长到约44.6亿美元,到2020年底将增长到62.1亿美元。

在印度,该细分市场以每年25%的速度增长,特别是由于人口老龄化,慢性病问题和可支配收入增加。

另外,在全国范围内,对老年人的支持的家庭结构正在瓦解,无法应付照顾老年人所需的承诺。围绕针对年迈父母的机构照料的社会禁忌没有帮助。

医院,保险公司和制药公司现在越来越与家庭医疗保健提供者保持一致,以为患者提供护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