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延长Aadhaar-移动联动的最后期限是一种缓解:AI

行业机构COAI今天表示,将Aadhaar与移动连接的连接期限延长至2018年3月31日,这立即给电信运营商和消费者带来了缓解。

“我们很高兴时间表已延长。鉴于(电信订户)的数量,我们在遵守更早的期限方面面临挑战。” COAI总干事拉詹·马修斯(Rajan Mathews)告诉PTI。

对于消费者来说,该扩展名将是“好消息”,因为它将为他们提供更多的遵从时间。

最高法院今天将将Aadhaar与各种计划和福利措施联系起来的截止日期延长到明年3月31日。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

将生物识别符与移动连接链接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2月6日,也延长至2018年3月31日。

马修斯说,印度蜂窝运营商协会(COAI)将在3月31日截止日期之前与电信部门保持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