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Zydus Cadila宣布推出Ramelteon平板电脑,8毫克

Zydus Cadila宣布推出Ramelteon Pablets(美国RLD - Rozerem Pablets),8毫克收到USFDA的最终批准。

Zydus健康的股票以阳性偏见交易.Ramelteon是一种镇静剂

,也称为催眠。通过影响身体中

的某些物质,有助于调节“睡眠唤醒循环”的某些物质。Ramelteon用于治疗与睡眠问题有关的失眠症。

该药物将在艾哈迈达巴德的SEZ集团的制造工厂制造。

本集团现在有270次批准,自2003 - 04财年开展以来,迄今为止已提交360多个和硕士。

Zydus Cadila是一种创新的全球制药公司,该公司发现,开发,制造和销售广泛的医疗保健疗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