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强劲的耐用消费品显示Bajaj Electricals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98%

由于耐用消费品业务的强劲增长,Bajaj Electricals公布其6月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98%至4,050千万卢比。

耐用消费品部门超过了工程,采购和建筑(EPC)部门,成为公司总收入的最大来源。

在19财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运营收入同比增长10.7%,达到113.993亿卢比。

在其运营的各个细分市场中,Bajaj Electrics在消费产品细分市场中表现最好,其收入同比增长27.1%至596.86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本季度,EPC业务的收入同比下降3%,至542.96千万卢比。该公司表示,他们为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新配电订单建立基础设施所产生的成本影响了其利润。

“消费产品部门在营业额增长和利润率改善方面表现出色。在LED产品,风扇以及某些厨房和家用电器的强劲增长的推动下,收入增长了27.1%,” Bajaj Electrical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hekhar Bajaj表示。

在报告季度中,该公司签署了一项收购Nirlep Appliances的协议。它将以3.4亿卢比的价格收购Nirlep 80%的股份,随后后者将成为其子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