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环境统帅检查德里的明火和粉尘违规行为

德里政府已在该市的七个市政区中部署了14名环境执法官,以举报露天焚烧,违反建筑规范以及路边垃圾堆溢出的事件。

这些人员的月薪为5,000卢比,已被部署在东德里市公司的三个区,南部公司的两个区和北部公司的两个区。

一份官方声明说:“已经指示他们充当环境部门的耳朵和耳朵,并举报此类违法行为。”

在环境污染预防与控制局(EPCA)的最近一次会议中,最高法院授权的机构指示政府派遣其工作人员,而不是外包此类工作。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政府代表在会议上说,德里污染控制委员会(DPCC)的人员严重不足,这促使其将工作委托给第三方承包商。

环境部长伊姆兰·侯赛因(Imran Hussain)说,政府计划将马歇尔的人数增加到100人,这些人将在三个公民团体的50个区中部署。

声明说,迄今覆盖的病房有阿南德·维哈尔,阿卜杜拉·普林斯,耶尔米尔,达拉加尼,奥赫拉,桑杰·甘地运输纳加尔-萨马伊普尔·巴德利和沙赫巴德·道拉特普尔-普特·库尔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