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跻身全球Avaya十大市场

一位高级公司官员说,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Avaya India十分看好本地市场,并声称它是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增长动力之一。

由于负债累累,Avaya的美国业务在破产后进行了财务重组。

“印度是Avaya的十大市场之一。它在这里的业务已经实现了盈利,我们希望收入每年增长15%”,Avaya印度总经理Vishal Agrawal表示。

他说,该公司正在与政府的智慧城市项目紧密合作,与此同时,BFSI,大型BPO,移动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以公民为中心的服务,紧急响应系统,电子商务和初创企业也正在产生业务。 。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总经理表示,公司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其中全球35%的研发工作来自印度。

阿格劳瓦尔(Agrawal)表示,印度业务在财务上是自给自足的,不依赖美国。

他说,Avaya India还为尼泊尔,不丹和孟加拉国的市场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