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比特币矿业初创公司获得新首席执行官-掠夺50亿卢比后一个月

加密货币矿业公司NiceHash上个月处理了一项安全漏洞,导致价值50亿卢比的比特币被抹去,该公司已经有了新的首席执行官。据报道,领导一家Solvenian公司Kreativni najemi的ZdravkoPoljašević将接替Marko Kobal。

经历了攻击后的重建阶段的Kobal宣布辞职的决定。他说:“ NiceHash的我们一直在全天候工作,以重建我们的内部系统和管理结构。”

“我现在待在一边,让新的管理层带领公司度过令人兴奋的下一个增长期–因此,我决定辞职,成为NiceHash的首席执行官。”

Kobal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

相关新闻英国宣布向印度发起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其中34万名怀疑未报告收益的投资者受到I-T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NiceHash借用和借出了挖掘能力,并为其用户促进了加密货币的挖掘。在12月6日的一次黑客攻击中,大约4700个比特币从其服务器上的钱包中被盗,服务停止了24小时以上。该公司的高层人士不得不在Facebook直播中向用户道歉。

另请阅读:什么是比特币挖矿?

后来,该公司宣布将补偿在攻击中被抢劫的用户。该公司在公告中说:“我们现在已经能够保留从我们的业务中的一组国际投资者那里收回余额所需的资金。”然而,低于0.0001比特币(95卢比)的余额将被注销。

有关安全漏洞的调查仍在进行中。违约事件发生后,Kobal说过,黑客的表面上看来是来自欧洲以外的地方。黑客访问了公司的计算机,并偷走了NiceHash工程师的凭据。他们使用这些凭证来访问支付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