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街嗡嗡声:金属和制药股推动Nifty创下历史新高; L&T上涨4%,是的银行创下52周新高

Nifty在本周一上午首次创下历史新高,上涨了56点,交易价格超过11,500。另一方面,Sensex上涨217点,交易价格为38,167。

金属指数上涨了1%,其中有Jindal Steel&Power,Hindalco Industries,Coal India,JSW Steel,Tata Steel,MOIL和Vedanta上涨。

Nifty制药也上涨了1%,其中Cadila Healthcare和Divis Labs上涨了3-4%,其次是Glenmark Pharma,Aurobindo Pharma和GSK Pharma。

PSU银行在印度国家银行,Canara银行,安得拉银行,Baroda银行,东方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的带动下也表现良好。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周一早上,由ONGC,HPCL和Reliance Industries牵头的个别石油和天然气库存也络绎不绝。

然而,受Infosys拖累,IT类股交易走低,该股下跌了2%,而KPIT Tech,Tech Mahindra和HCL Tech则是其他输家。

Larsen&Toubro与ONGC,印度煤炭,印度银行(Yes Bank)和HPCL相比,在董事会会议之前上涨了4%,是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

最活跃的股票包括Infosys,L&T,Yes Bank,Sun Pharma和Dewan Housing Finance。

BSE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Mangalore Chemicals等,上涨了11%,其次是PTC India Financial,Mawana Sugars和Skipper India。

BSE涨幅最大的公司是PTC India Financial,KPR Mills,Kwality,Larsen&Toubro和Tata Steel。

不列颠尼亚工业,DHFL,Divis Labs,GSK Pharma,印度联合利华,Indiabulls Ventures,L&T Infotech,Mahindra&Mahindra,PAGE Industries和Yes Bank是一些股票,这些股票在NSE的早盘交易中创下了52周新高。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有1124只股票上涨,有462只下跌,而481只保持不变。疯牛病方面,有1289只股票上涨,有562只下跌,而87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