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技术观点:记录接近时很漂亮,但形成了小看跌蜡烛; 11,435对多头至关重要

开盘后大幅上涨的Nifty50在早晨创下了盘中新高,并在周四的整个交易日中保持区间震荡,但由于收盘价低于开盘价,该指数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小熊势。

不仅一线股指走高,更广阔的市场也走高。Nifty Midcap指数上涨了0.5%,而BSE Sensex则首次收于38,000点心理关口上方,上涨了136.81点,至38,024.37点。

专家称,市场从本周初开始一直在盘整,但逐步上涨的趋势使市场达到了新的纪录高位。随着市场逐渐进入超买状态,建议交易者谨慎交易。

Nifty50开盘于11,493.25点,触及新的历史高点11,495.20点,其余时段交易于40点左右。该指数收于新的纪录高点,收盘高点11,470.70,上涨了20.70点,与11,500点的水平相距29点。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Chartviewindia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表示:“ Nifty50在盘中一度小幅看跌,但在交易时段结束前下跌了40点,但仍保持乐观。” .in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近四个交易日的这种窄幅波动表明,该指数正朝着任一方向大幅飙升。“尽管如此,许多技术参数都指向谨慎,并带有负背离,同时处于超买水平,需要短期修正。

但他认为,如果指数选择无视这些参数并继续前进,那么当前的上涨将最初扩大至11,560种水平。不利的一面是,短期关键支撑位于11,359点附近,若收盘突破该水平,则确认弱势。

Religare Broking总裁Jayant Manglik说:“我们处于上升趋势,交易者应相应地调整头寸。但是,由于我们已经看到了不错的增长,因此现在在股票选择时要格外小心。

印度VIX指数上涨1.33%,至12.70。专家表示,总体上较低的波动性表明多头可能会占据市场。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被认为是11,000,接着是11,3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是在11,500,然后是11,600行使价。认沽看盘报11,400,随后为11,500罢工,边际看涨看为11,700,随后为11,600。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副总裁/分析师-衍生产品商Chandan Taparia表示:“它一直在形成更高的顶部-更高的底部形态,并且随着支撑逐渐向上方转移,每个小幅下跌都被市场买进。”

他说,现在该指数必须继续保持在11435个区域上方,才能继续朝11,500个,11,600个区域移动,而下行支撑位于11,350个和11,300个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