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更新:Unitech放大20%; HDFC银行上涨2%;韦丹塔(Vedanta)大赢家,Airtel最活跃

周五下午,印度基准指数交易积极,Nifty上涨82点或0.81%,而Sensex上涨254点,交易价格为33203。

Nifty银行是表现突出的板块,在HDFC银行,ICICI银行,Yes银行和Axis银行的带领下增长了1%。

Nifty Pharma的涨幅超过1%,其中Piramal Enterprises的涨幅超过5%,而Sun Pharma和Divis Labs的涨幅最大。

CNX Realty上涨0.78%,但在公司事务部动议NCLT接管公司之后,Unitech的股价飙升了近20%。CNBC-TV18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该部正在寻求用其候选人代替Unitech现有的董事会成员。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Vedanta,上涨超过3%,而Hindalco,Tata Steel,Maruti和HDFC Bank分别上涨超过2%。

最活跃的股票是Maruti Suzuki,Bharti Airtel和Tata Steel分别上涨2%,而Motherson Sumi和Tata Steel是其他活跃股票。

疯牛病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Unitech,上涨了20%,而Future Consumer上涨了12.3%,而孟买染整上涨了8.8%。Balkrishna Industries和Ajanta Pharma是Sensex的其他涨幅居前。

76股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其中包括雅培印度,Balkrishna Industries,DLF,Maruti Suzuki,GAIL印度,GSK Consumer,HUL和TVS Motor。

129只股票在BSE上创下52周新高,包括Maruti Suzuki,GSK Consumer,Britannia,TVS Motor,Finolex,Biocon和GAIL India。

周五下午,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1123只股票上涨,而下跌548只。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了1616只,而下跌了954只。

全球研究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对未来消费者(Future Consumer)的评级为增持,目标是每股95卢比。该公司认为,到21财年,该公司可能是印度排名第六的快速消费品公司,其收入将比17-20财年增长3.2倍。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在DLF买入,止损为235,目标价为242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