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技术和衍生物:市场结束了2周的胜利条纹



术领域开始于本周的最后一次会议,频道崩溃上升,但设法在结束基础上持续到上升渠道的下部频段上方。在每周时间框架上,漂亮形成了暗云覆盖的形成。然而,该指数到目前为止持续超过50%的秋季回撤。每周RSI处于看涨交叉和上升。在前最终,价格可能朝向10300。在另一方面,未能维持9970以上可能引发市场上的强大销售压力。在一周



的索引界面张贴狂放的秋季,在一周内展示了狂放的秋季的竞争票据,将其赢得连续2周的胜利连续2周。Nifty&Bank Nifty Index本周关闭了〜2%,重量级股有利润预订。该指数期货在周五的交易课程中均增加了新的短暂覆盖。FIIS指数未来长/短比率在6月系列开始时从1.8倍下降到1x水平,表明形成了看跌位置。印度VIX指数本周关闭30.8,上涨〜7.5%。在选项前(6月18日,2020年6月到期),少年和银行友好呼叫和投入选项后,尽管仍然存在挥发性,但潜在的价格在狭窄范围内闭合的底层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