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十大赚钱创意,根据技术指标,可能在1个月内带来4-11%的回报

上周印度市场在300点范围内盘整。它在9月5日跌至11,393的低点,但设法弥补损失,在截至9月7日的一周中下跌0.78%,收于11,589.10。

原油价格上涨,卢比下跌,对贸易战的担忧加剧以及印度债券收益率上升打压了市场人气。卢比在过去一周中创下了72.10卢比/美元的纪录新低。

看起来大多数交易员都以71卢比的价格与卢比达成和解,但当价格突破这一水平并且汇率触及72卢比/美元时,引起了交易员兄弟会的恐慌。卢比和全球暗示的疲软也将导致未来一周的动荡。

Hem Securities董事Prateek Jain对Moneycontrol表示:“在未来几周内,我们预计市场将保持波动,并且Sensex处于37,700-38,950的范围内,相对于Nifty,该范围可能在11,300-11,750之间。”

Kshitij Anand副编辑/ Moneycontrol市场领先地位: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今天关注的黄金价格:金价跌破39,800;今日目标价为39,450卢比,黄金:美伊紧张局势将金价推向新高

他说:“在货币方面,我们预计卢比将进一步走弱,美元/印度卢比将在未来几天达到72.75卢比/美元的水平。”

从技术上讲,Nifty在上周中旬制作了一个“牛市锤”模式,它显示了一定的意义,因为我们看到在另外两个会话中也形成了类似的模式。

但是,接下来的一周的上半年对于绘制市场的直接路线图至关重要。专家建议,如果该指数必须在近期获得一定的实际强度,则必须令人信服地穿越11640 – 11700的强劲阻力区域。

“如果该指数在短期内必须获得一定的实际实力,则必须交叉并保持在11640 – 11700水平之上。考虑到更广泛的市场参与,这似乎是可能的;但作为一名交易员,需要密切跟踪指数在这些重要水平附近的表现。” Angel Broking技术和衍生产品首席分析师Sameet Chavan告诉Moneycontrol。

“在下侧,11484和11436之后将被视为直接的关键支撑。在目前关头,一项策略将是集中于那些提供更好交易机会的零花钱。”他说。

以下列出了来自不同专家的十大赚钱想法,这些想法在下个月可以带来4-11%的回报:

分析师:Sameet Chavan,Angel Broking技术和衍生产品首席分析师

RBL Bank Ltd:购买/ LTP:卢比609.30 /目标:642卢比/止损:587卢比/返回5%

这显然是中型私人银行领域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最近,尽管其中一些同业处于52周低点附近,但该股票仍创出新高。

较高时间框架图非常强大,因此,近期的库存修正可解释为利润预提动作。

在行动过程中,股票价格设法在其先前的突破点附近找到支撑,并最终吸引了强烈的购买兴趣,这暗示着有可能恢复其更大程度的上升趋势。

因此,交易者可以考虑在未来几天多买入股票,目标价格为642卢比,而止损可以固定为587卢比。

塔塔汽车有限公司:购买/ LTP:277.50卢比/目标:394卢比/止损:269卢比/回报42%

自最近几年以来,该股一直处于落后状态,尽管基准期在此期间出现了大幅升值,但该股的交易价仍接近其五年低点,这无疑对许多投资者来说是一场灾难。

最近,股票在狭窄的范围内盘整,并形成了一些近期基础。上周五,我们目睹了从拥堵区突围而出的大量交通。

我们预计该股票在未来几天会有所缓解。在未来几周内,人们可能会为394卢比的目标股价做多。止损可以设置为269卢比。

分析师:Axis Securities Ltd.技术与衍生品分析师主管Rajesh Palviya

KPR Mill Ltd:购买/ LTP:700.25卢比/目标:728卢比/止损:价钱:663卢比/回报4%

在周线图上,该股形成了“双底”形态-短期反转形态,表明短期趋势反转已向上移动。

此次突破伴随着大量交易的激增,支持了未来的看涨情绪。每日和每周强度指标RSI和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正数区域,支撑近期向上动能。该股处于20、50和100天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

羽扇豆有限公司:购买/ LTP:956.65卢比/目标:1022卢比/止损:915卢比/回报7%

在周线图上,该股形成了“反向头肩形态”-短期反转形态,表明短期趋势反转已向上移动。

这种突破伴随着交易量的增加,支持了未来的看涨情绪。

每日和每周强度指标RSI和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正数区域,支撑近期向上动能。该股处于20、50和100天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

Torrent Power Ltd:购买/ LTP:卢比269.20 /目标:290卢比/止损:258卢比/回报7%

在周线图上,该股形成了“双底”形态-短期反转形态,表明短期趋势反转已向上移动。

此次突破伴随着大量交易的激增,支持了未来的看涨情绪。

每日和每周强度指标RSI和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正数区域,支撑近期向上动能。该股处于20、50和1000天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

卡迪拉医疗保健有限公司:购买/ LTP:425.85卢比/目标:449卢比/止损:398卢比/返回5%

凭借本周的强劲涨势,该股在收盘时已果断地从其向下倾斜的通道突破至402水平突破。这种突破伴随着交易量的增加,支持未来的看涨情绪。

每日和每周强度指标RSI和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正数区域,支撑近期向上动能。该股处于20、50和100天均线上方,支撑着未来的看涨情绪。

经纪业务:SMC环球证券

印度颗粒公司:购买/ LTP:121.10 /目标:135卢比/止损:109卢比/回报11%

该股票于2018年9月7日收于121.10卢比。它在2018年6月5日创下52周低点71.55卢比和52周高点。150日于2018年1月15日

日线图上该股票的2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当前位于107.28卢比。该股票在每周图表上一直形成“倒头和倒肩”的格局,本质上是看涨的。

上周,该股获得了动力,从而导致了从形态上的突破,并且也成功收于该形态之上。除此之外,它的交易价格轻松高于其200 WEMA,这也为未来几天带来了积极的前景。

因此,交易者可以在117-118水平范围内买入,以获得132-135水平的上行目标,止损低于109。

KPIT Technologies Ltd:购买/ LTP:卢比308.25 /目标:330卢比/止损:285卢比/返回7%

该股票于2018年9月7日收于308.25卢比。它在2017年9月8日创下52周低点112.05卢比和52周高点。2018年9月7日为314.50。

日线图上该股票的2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当前为244.78卢比。该股票在周线图上一直在较高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交易,这被认为是看涨的。

除此之外,它在几周内在290-305的窄幅区间内盘整,并且已经脱离该区间并且交易走高,因此后续的买盘可能会持续几天。

此外,RSI和MACD等技术指标也建议买入该股票。因此,您可以在302-305卢比的水平范围内买入,以达到325-330卢比的上升目标,止损低于285卢比。

经纪业务:卡维股票经纪

M&M:购买/ LTP:卢比973.45 /目标:1,014卢比/止损:946卢比/回报4%

M&M本周收盘上涨,涨幅超过0.87%,而更广泛的指数,即Nifty Auto收盘上涨约0.25%。在过去一周中,该股跑赢大盘,并且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也有可能继续走高。

在日线图上,该股的交易价格高于其21 / 200-DEMA,这表明该股在短期内具有良好的发展势头。14天的RSI线已经与9天的信号线形成正交叉,并且指向北,重申了我们近期对该股的看涨立场。

因此,我们建议精明交易者在当前水平附近建立多头头寸,将止损设在946以下,以达到1014水平的目标。

塔塔钢铁有限公司:LTP(9月FUT):价钱:622卢比/目标:660卢比/止损:594卢比/返回6%

塔塔钢铁(Tata Steel)上涨了近2.50%,而Nifty Metal指数以每周收盘价上涨了近1.7%,表现出该股票的表现优于基准。

在18年7月中旬形成493美元附近的低点后,股价在过去几周内出现了微妙的回升。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中,该股票成功地移动并维持在其主要200-DEMA上方,目前位于587水平附近。

它还保持在21和50-DEMA上方,分别位于587和576水平附近。在上一交易日中,该股从合并中突围而出,交易量激增。

在建立动量后,14期间的RSI在巩固模式期间获得了高于均衡水平的支撑,并且最近飙升至超买区域,表明对该股的买盘兴趣重新出现。

在当前关头,股票可能会上涨,因此提供了进入的机会。因此,我们建议精明交易者在622卢比的水平附近建立多头头寸,目标价格为660卢比,将止损保持在594卢比以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