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hanagar Gas下跌5%作为发起人通过大宗交易出售14%的股份

Mahanagar Gas的股票在周四的开盘交易中下跌了5%以上,该公司的发起人将通过大宗交易出售其股份。

CNBC-TV18报道,该公司的外国发起人BG亚太控股公司很可能在周四通过大宗交易出售该公司14%的股份。

这项交易的底价定为每股851卢比。

皇家荷兰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拥有的BG Asia Pacific将通过大宗交易出售1.38亿股股票,总价值为1.7亿美元。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这项大宗交易之后,BG Asia Pacific在该公司的股份将从先前的24%减少至10%。电视频道报道说,剩余的10%股权的锁定期至2019年6月29日。

Mahanager Gas于2016年7月上市,是GAIL和BG Asia Pacific Holdings Pte Limited的合资企业,后者各自持有32.5%的股份。BG Asia已将其在该公司的股份从2018年4月的32.5%减少到24%。

花旗是这笔交易的账簿管理人。

但是,在周四,BSE和NSE进行了大宗交易,占总股本的15.6%,价值133.4亿卢比,平均价格为860卢比。

在09:22时,Mahanagar Gas的报价为856.85卢比,下跌了43.00卢比,或BSE的4.7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