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11700以上的决定性突破可能会在火上设定漂亮

市场与智能收益结束,智能收益作为基准指数效率为第六次连续会议关闭了。在日常图表上,漂亮的漂亮效果高于它以前的挥杆,这是一个看涨建立的。此外,到目前为止,菲迪特仍然在突破点之上,这表明公牛队尚未准备好放弃市场上的抓地力

。此外,Nifty已经能够在日常图表上以上的先前整合高于上方。只要11090受到保护,电流设定就会平衡形成“N”反弹。在较长的一端,在11695处放置顶部电阻,以前的挥杆高。在11700以上的决定性突破可能会在市场上诱导更多陡峭的集

结。银行漂亮在日常图表上以上挥杆高于上面。价格的上涨由体积的体积增加来支持。此外,在最近的反弹之后,银行指数已经高于38.20%的斐波纳契回撤水平,这是看涨逆转的早期迹象。只要银行漂亮在28800以上的银行漂亮在28800以上截止到28800以上的趋势可能会在短期内达到29800岁,并且在短期内能够

达到全

周期的强大的上涨,并与漂亮的漂亮指数见证在每周高级关闭。在董事会中,在索引中的索引中加入了长职位,随着潜在的价格飙升,与潜在的价格突然飙升。银行

的漂亮指数略微表现出漂亮的指数0.6%。FIIS在索引未来中的长/短比率也在展开展开的短位置和边际添加长位置的展开时趋于趋势。金属股,自10月份系列初以来一直携带短职位,在过去的两个交易会上,目睹了较短的覆盖率,表明持续向上势头进入下周。

印第安纳VIX指数收于15.9的〜7%。在选项前(2019年10月24日到期日期),尼斯11500PE是携带写作职位的最大开放利息罢工,使11500楼作为未来一周的指数的地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