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NAROCK与本地,全球房屋经纪公司合作

房地产顾问ANAROCK将与其他国内外经纪公司合作,以扩大业务规模,并帮助房地产开发商在印度和国际市场上出售房屋。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以巴巴迪蒂亚·巴苏(Bappaditya Basu)为首的新的垂直“渠道合作伙伴业务”将致力于在住宅咨询领域内建立国际和国内战略联盟,以建立印度最大的房地产服务网络。

Basu曾任印度仲量联行零售业务全国总监,在房地产业务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并在印度,斯里兰卡和几个南亚国家/地区开展业务。

ANAROCK拥有1300名专业人员,并且团队不断壮大,已经在孟买,金奈,班加罗尔,古尔冈,诺伊达,海得拉巴,加尔各答和浦那的所有主要房地产市场开展业务,并在迪拜设有国际办事处。它计划在新孟买和艾哈迈达巴德开设办事处。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Supertech还没有“交出” 200套公寓,没有获得任何超人许可: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通过其领先的渠道合作伙伴联盟,该公司将为开发人员在国内外市场上提供最广泛的渠道范围,” ANAROCK董事长Anuj Puri说。

Basu说:“我们将通过整合我们旗下的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同时利用ANAROCK在房地产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建设规模上不花时间。”

他补充说:“印度房地产咨询公司明显缺乏对住宅部门的关注,我们正在为印度开发商和消费者填补这一空白。”

ANAROCK表示,将只注册那些根据新的房地产监管法律“ RERA”注册的渠道合作伙伴。

去年四月,全球房地产顾问仲量联行将其印度住宅经纪部门出售给了前国家元首阿努吉·普里(Anuj Puri),但未披露金额。去年6月,他将公司更名为“ ANAROCK”。

在公司服务了10年后,Puri于2017年2月退出了仲量联行印度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