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Bajaj Electricals; 575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Bajaj Electricals的研究报告

耐用消费品(CD)领域的知名品牌Bajaj Electricals(BEL)在过去三年中表现不佳。这是由各种公司和宏观层面的发展所带动的,例如消除批发链(通过RREP模式),取消货币化和实施GST。但是,我们认为a)RREP的完成以及GST的实施(以有利于有组织的参与者)在18财年第四季度之前完成; b)鉴于印度中产阶级和农村家庭的渗透率下降和收入增加(由于季风良好),将有助于推动销售耐用消费品的数量,向前发展。这将帮助CD收入在18E-20E财年以1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并将EBIT利润率提高(由于更高的运营杠杆)至6%。在EPC方面,我们相信公司将在印度用于电力基础设施的政府支出增加的情况下继续表现良好。我们相信BEL的收入和收入在18-20财年预计将分别以14%和3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EBITDA利润率也会提高。

外表

尽管在CD领域是一个强大的品牌,但在实施RREP的过程中,BEL面临着来自耐用消费品领先企业的激烈竞争。我们相信,由于E&P部门的强劲表现以及CD的销售恢复,RBEL即将在18财年末结束,BEL是重新评级的强大候选者。我们使用SOTP估值,并在20财年延期我们的估值。根据基于SOTP的估值,我们将BEL的CD细分市场MCap估值为FY20E销售额1.8倍(比同业折扣40%),而E&P细分的FY19E EV / EBITDA为7倍。我们将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格为575卢比/股。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