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新闻中的股票:Unitech,Greaves棉,Tata Chemicals,Laurus Labs,Reliance Infra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Mahindra Logistics:董事会批准任命公司财务副总裁Yogesh Patel为公司CFO和KMP,自9月1日起生效。

PNB房屋融资-将于8月30日分配价值585,000万卢比的NCD

Amtek汽车: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亏损为80.21千万卢比,而2017财年第三季度的亏损为241.56千万卢比,而2018财年第二季度的亏损为10,652.2亿卢比。收入为313.77千万卢比,而2017财年第三季度为457.2千万卢比,2018财年第二季度为343.62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Unitech:19财年第一季度的亏损为7.295亿卢比,而亏损为1.647亿卢比;收入下降至76.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95.96千万卢比。

NALCO宣布2017-18年度有史以来最高股息1102千万卢比

PTC印度金融服务:第一季度利润下降至55.93千万卢比,而同期为7.24亿卢比;拨备和意外费用从上年同期的14.23亿卢比增加至17.11亿卢比。

先锋酿酒厂将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楠德的Balapur村完成维护工作后,于8月30日恢复运营。

塔塔化学品:ICICI保诚人寿保险公司以平均每股414.21卢比的价格出售了52,13,678股公司股票,价值21.6亿卢比。它在该公司的股份从5.02%降至2.97%。

新闻和广播部批准任命Vivek Khanna先生为《今日电视》首席执行官

Vedanta的子公司Electrosteel Steels: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亏损为572.335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93.33千万卢比;收入从上年同期的676.15千万卢比增加至1,149.03千万卢比。

护胫棉:董事会已批准了对Ampere Vehicles Private Limited进行投资的提议,以在第一阶段收购67%的股份,并在三年内进一步收购13%的股份。

印度银行已签订债权人间协议(ICA),以解决压力较大的资产

月桂树实验室:公司获得用于治疗糖尿病的盐酸二甲双胍片的USFDA批准。

天体生物实验室: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9月3日举行,以考虑优先向发起人和非发起人集团进一步发行股票和/或认股权证。

信赖基础架构:公司完成了将其综合孟买配电业务100%出售给Adani Transmission的交易。

国家肥料(NFL):Ramagundam化肥有限公司(RFCL)是由NFL,EIL和FCIL共同推动的一家合资公司,旨在振兴位于Telangana Ramagundam的旧FCIL工厂。该工厂有望在2019年开始商业化生产。NFL已与RFCL签署了协议备忘录(MoA),以销售RFCL产品,其中包括由Ramagundam的RFCL工厂生产的12.71 LMT尿素。

拉吉·阿格罗·米尔斯:名称从Raj Agro Mills更改为PAOS Industries

Aditya Birla Capital和Aditya Birla ARC签署协议,与Varde Partners建立战略合资企业

依靠扩大在U'khand的业务

塔塔电信(马哈)寻求股东“点头筹集20,000卢比

Bharti Airtel股东批准与Tata Teleservices的合并提议

Aditya Birla Fashion获得股东“点头,通过NCD募集至多1,250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