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Century Textiles,目标卢比1060:维卡斯·贾恩(Vikas Jain)

维卡斯·贾恩(Vikas Jain)

信实证券

Century Textiles已经形成了之前上涨趋势(398-1471卢比)的50%斐波纳契回撤水平附近的看涨反转形态(即穿刺线形态),表明近期转向。关键技术指标(RSI和随机指标)从超卖区域的反转也与我们的观点一致。

尽管短期趋势对股票不利,但至少不能在短期内排除修正性反弹。因此,此处可以以1,060-1,100卢比的目标起始多头头寸,止损为880卢比。

关闭免责声明:作者是Reliance Securities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