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收购Adityaa Milk是否有助于HUL在冰淇淋领域击败领导者Amul?

快速消费品巨头“印度联合利华”(HUL)已与Vijaykant Dairy签署协议-食品产品(VDFPL)及其集团公司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 Adityaa Milk”冰淇淋和冷冻甜品以及跨地区的前端分销网络。

拟议中的收购符合HUL巩固其在印度快速增长的冰淇淋和冷冻甜点市场中的地位的战略意图。HU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anjiv Mehta表示:“冰淇淋和冷冻甜点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领域,我们看到巨大的增长潜力。我们相信,此次收购将补充我们现有的Kwality Wall的产品组合。”缩小差距Adityaa在与Amul的竞争中为第一名提供HUL关键弹药。虽然Amul占据着冰淇淋加冰激凌甜点市场的领导者17%的份额,但HUL却占有8%的份额。AdityaaMilk为马哈拉施特拉邦,果阿,卡纳塔克邦和喀拉拉邦的Kwality Wall带来了分销和投资组合的协同效应。这对于HUL非常重要,因为Kwality的大多数(大部分报告显示多达70%)客户来自地铁。它还将增加其在区域市场中的足迹,从而帮助他们弥合与Amul的鸿沟。

像母亲乳业,瓦迪拉尔(Vadilal),HUL的Kwality Wall和Havmore等其他公司都在努力使自己的存在感遍及印度。

印度的冰淇淋和冷冻甜品市场以每年10-12%的速度增长,大约为750亿卢比。表现出的侵略性不足为奇。

脾气暴躁脾气暴躁,因为HUL和Amul这两个品牌都不得不面对挑战者品牌首当其冲的挑战者品牌,这些挑战者品牌已成为地区中重要的参与者。

尽管Adityaa ?? ice冰淇淋在南部地区占有重要地位,但Amul却在古吉拉特邦(Gujarat)处于领先地位,而泛印度地区也占有重要地位。

HUL迫切希望放弃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Amul,从对Amul提起的诉讼中可以明显看出。

6月,HUL在孟买高等法院针对该国最大的冰淇淋制造商古吉拉特邦合作牛奶营销联合会提起了诉讼,成功获得了针对Amul冰淇淋广告的禁令,该广告“贬低了冷冻甜点”。

阿穆尔(Amul)的广告曾说过,人们应该吃用牛奶制成的真正的冰淇淋,而不是用“ vanaspati”制成的冷冻甜点。法院说,这则广告是“贬低竞争对手产品-联合利华的Kwality Wall”,后者是冷冻甜点的领导者。

那么,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冰淇淋由牛奶中的脂肪制成,而冷冻甜点由植物油中的脂肪制成。Vanaspati是用于烹饪的氢化植物油,是酥油或黄油的廉价替代品。但制造商说,它不用于冷冻甜品。

Himadri BuchAssistant Editor / Moneycontrol.com孟买购物中心24/7开放:第1天见证了快速消费品市场增长放缓的反应:农村增长稳定;城市减速富兰克林MF成为首家虚报其沃达丰Idea债务风险的基金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