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CM Shriram –预计未来的不利因素将难以维持第三季度的增长

DCM Shriram Ltd(DCMS)报告称,在整体积极的定价环境和销量增长的支持下,12月季度所有业务领域均实现健康增长。收入同比(同比)增长23%,环比增长11%。该公司的营业利润增长了74%,而净利润却同比增长了56%。同期,该公司的营业利润增长了近42%。

尽管该公司报告称该季度的收入和利润增长强劲,但由于大宗商品价格的波动,我们看到了未来的阻力,这正在推动该公司的盈利。价格的松动可能会影响运营效率。

关闭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化学品的量和价格都看好

由于古杰雷特(Gujarat)工厂的产能扩张以及该季度的全面利用,化学垂直行业的销量增长了34%。全球苛性钠价格的上涨和氯气价格的稳定(减少了负数)推动了该部门的盈利。该公司正在计划进一步扩大其工厂的产能,这将有助于产量的增长。

在需求方面,需求量预计将保持稳定。鉴于环境问题导致一些中国工厂关闭,以及欧洲汞工厂关闭,预计对氯的需求将保持稳定。

但是,随着利润率的提高,主要参与者现在正在扩大产能,这可能会导致一些供应方面的悬而未决并影响价格。

PVC和硬质合金分部的价格稳定,这有助于保持稳定的收入流。该公司现在正计划将重点放在生产PVS上,PVS的需求前景稳定,并有助于增加氯的吸收量。

糖受价格走软的影响,销量保住了展会

该公司的糖和动力量在所审查的季度中较高,但是该部门受到糖价疲软的影响,预计糖价在短期内还将继续。该公司预计产量将保持稳定增长,但由于本季节甘蔗产量高于平均水平,近期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下跌,并且可能需要采取一些政策干预措施来保护变现。

DCMS有望调试100 KLD的酿酒厂,该厂将使用糖蜜作为原料,并有助于纵向整合,此外还具有未来的成本优势。有关安装的审批仍在进行中。

农业投入增加,补贴使演出停滞不前

农业投入品部门在数量和利润方面均保持健康增长,但生物种子业务除外,该领域仍为负数。增值产品使农场解决方案的收入增长了74%,预计这种增长将持续下去。该公司在下个季度没有计划推出任何主要产品。

补贴偿还额仍然超出了营运资金要求,尚有292千万卢比的未偿金额。管理层认为实施DBT(直接利益转移)可能会进一步延长补贴的报销并影响营运资金。

债务前景

该公司在过去几个月中积极减少了债务。管理层不相信零债务结构,并致力于将可用现金用于有机和无机业务扩展。该公司已计划在所有工厂进行大幅产能扩张。

该股票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上涨了130%,在上个季度上涨了40%。目前,该股的交易价格为19财年预测市盈率12倍,EV / EBITDA为7.4倍。尽管该季度过去了一个垂直的健康增长期,但该业务高度依赖于全球和国内苛性钠,氯,糖等商品的价格。该季度的价格因素对公司有利,但由于这一因素,我们保持谨慎价格波动,这可能会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和股票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