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rient Green Power因对8家生物质子公司进行投资而创下52周新高

Orient Green Power Company的股票价格达到了12.21卢比的52周高点,在周三早盘交易中,由于子公司撤资,股价上涨了11%以上。

自2017年12月31日起,该公司已将8家生物质子公司撤资至Janati Bio Power。

从销售对价中,该公司已收到4.9亿卢比。

Janati Bio Power是SVL的子公司,SVL是Orient Green Power Company的发起人公司。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截至2017年9月,SVL持有该公司16,36,08,446股股权(22.12%),Janati Bio Power持有3,43,40,659股股权(4.64%)。

在09:32时,东方绿色电力公司的报价为12.30卢比,上涨了1.23卢比,或11.1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