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阿萨姆邦私刑:16人被捕,调查被命令“警察失误”

阿萨姆邦警方因周五晚上在卡尔比·安隆区发生的两名以瓜瓦哈蒂为基地的青年被私刑而逮捕了至少16人。

几则新闻报道表明,逮捕行动仍在进行中,另外三人被捕,本案总共逮捕了19人。

根据IPC第302和324条,被捕者分别被谋杀和自愿造成伤害。

“除了15名村民,我们还从迪普逮捕了一名布彭德拉·特朗(Bhupendra Terang),原因是他们在Facebook上传播了儿童举重者的恐慌,”警察总督Siva Prasad的卡尔比·安隆(Karbi Anglong)表示。

相关新闻四起爆炸袭击了阿萨姆邦,没有人员伤亡政治报道/东北分离主义组织将生存多久?在2019年Lob Sabha民意调查中发送给女性政治家的每7条推文中就有1条是“有问题的”或“侮辱性的”:大赦研究

学生抗议警察无所作为,要求受害者伸张正义

逮捕是在大规模抗议活动之后进行的,这是为这两个年轻人谋杀的。他们在暴民误以为他们是绑架儿童后将他们残酷地私刑了。抗议活动以前比较和平,主要由大学生组成,他们要求尽早惩处肇事者,并谴责警察反应迟钝。他们不断喊着“我们要伸张正义”的口号。 “ Karbi Anglong对您感到羞耻”。

但是,古瓦哈提警察局局长希伦·钱德拉·纳特(Hiren Chandra Nath)宣布,周一前未经允许,不得游行示威。他告诉《印度快报》,在抗议活动在周日晚上变为暴力之后,采取了前兆步骤,因为不法分子向安全部队投掷石头,砖头和水瓶,炸伤了他们的六个人。

阿萨姆邦警察命令调查涉嫌“失误”

已下令进行大法官调查,以调查警方对此案的指控失误。在收到“未确认的报告”后,收到了“卡其色人的嫌疑人的证据,该人涉嫌是警察,并正在为事件拍摄视频”。

该命令还寻求有关警察为何花那么多时间到达现场以及为什么他们不警觉为不幸事件做准备的命令的回应,考虑到有关绑架儿童的传闻进行了大约一周的调查。Karbi Angong附加副局长Junumoni Sonowal将进行调查。

受害者在哪里,如何以及为什么被私刑

周五早些时候,两名受害者Abhijit Nath和Nilotpal Das乘坐黑色SUV前往附近的村庄参观瀑布。Nilotpal Das是音乐家,而Abhijit Nath是商人。有传言说这两个是“ xopadhara”或绑架儿童,而车内有一个“孩子”,来自Panjuri Kachari的疯狂暴民拦下了SUV,并强迫这两个人下车。

即使他们继续恳求自己是阿萨姆人,并且对他们没有害处,但他们还是被残酷地殴打了。目睹了这一可怕行为的村民告诉记者,即使他们在车上没有发现孩子,暴民仍继续私下处决这两个人。据说警察在纳斯(Nath)倒下而达斯(Das)几乎还活着的90分钟后到达现场。他们被送往最近的医院,被宣布为“死者死亡”。

据该地区管辖的JS Khowbung称,私刑是恐惧心理症和通过社交媒体传播恐惧的结果。他说,有关举重和绑架儿童的传闻已经通过Facebook的帖子和口口相传进行了大约一周的传闻。但是,他指出该地区没有发生绑架儿童的事件。

阿萨姆邦首席部长萨班南德·索诺瓦尔(Sarbananda Sonowal)已下令警察保持警惕,并对任何可能造成混乱和破坏该州和平的谣言进行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