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塔塔电力可再生能源公司委托50兆瓦DCR太阳能发电厂

塔塔电力公司塔塔电力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TPREL)今天在卡纳塔克邦的帕瓦加达太阳能公园投产了50兆瓦DCR太阳能发电厂。

该项目由该公司于2016年4月4日根据国家太阳能任务第二阶段第二批第二批I州特定捆绑计划进行打包。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这一发展,TPREL的总装机容量现在达到1664兆瓦。

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已建成253英亩。根据与NTPC Ltd签订的为期2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该太阳能发电厂的销售已被捆绑,价格为卢比。每单位4.84。

塔塔电力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拉胡尔·沙(Rahul Shah)表示:“我们更喜欢太阳能公园的发展机会,因为它提供了土地和疏散空间,我们可以专注于该项目。我们为这一发展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将继续通过有机和无机的机会在印度和某些国际市场中寻找潜在的领域。”

相关新闻英国宣布向印度发起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其中34万名怀疑未报告收益的投资者受到I-T支持的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TPREL最近投产了位于古吉拉特邦古吉拉特邦查加拉的25兆瓦太阳能发电厂,马哈拉施特拉邦帕拉斯瓦德的3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和卡纳塔克邦Pavagada太阳能公园的10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

塔塔电力公司的愿景是到2025年将使公司非化石燃料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35%至40%。塔塔电力公司今年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超过2000兆瓦,绿色发电量超过3000兆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