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AWCO Systems在订单胜利时收益超过2%

RAMCO Systems Limited已与马来西亚的公用事业和基础设施集团签订了多百万美元的协议,以便在其端口和物流运营中提供跨越的

集团跨越数字化转型。公司股票目前在RS234.20上交易达到卢比4.65或2.03%从其上次关闭的BSE上的RS229.55。“

关闭ISG Paragon奖励2020的追逐2020年来提供数字转型,我们很高兴地将RAWCO Systems与A签订了多百万美元协议领先的实用程序和基础设施集团在马来西亚的威胁开展业务,为跨港口和物流业务提供集团的数字转型,“该公司于周二通知交流。随着这一胜利,RAWCO的企业

平台将支持管理MoreThan 50%的50%马来西亚的港口运营。“在港口和物流部门的强

劲存在,这次获胜,进一步阵地RAWCO作为首选企业公司补充说,大型企业展望新兴更加敏捷和较强的大型企业的数字转型平台,“公司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