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MSI 12月份销售增长68%; 2017年突破500万大关

Honda Motorcycle and Scooter India(HMSI)今天报告称,12月的总销量增长了68%,达到3,90,420辆。

HMS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在2016年12月已售出2,31,763辆。

在国内市场上,该公司公布了2017年12月销量下降77%至3,63,226辆的情况,而去年同期为2,05,158辆,这是由于2016年取消货币化的低基数影响。

声明称,HMSI在2017日历年的销量创历史新高,达到57,94,893辆,在印度运营17年以来首次突破500万大关。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令人兴奋的消息,I-T支持LTCG税的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HMSI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Yadvinder Singh Guleria表示:“新能力的扩展,三款新产品的推出以及在II级和III级市场的网络普及率提高,本田在2017年首次成功突破了500万辆的销售大关。”

他说,2017年是该行业颠覆性的一年,细分市场中客户购买的加速转变使得踏板车在传统上以摩托车为主的州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他说:“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实现我们在2017-18年度实现600万辆的销售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