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今天的市场脉冲11.35

股票市场索引在清晨收益后坚定坚定,但几乎没有任何重大的上行运动。BSE SenseX超过200分,漂亮高于9300BSE SenseX的交易价格为31,960.20 up244.85点或0.77%,而Nifty50均为9,365.40截至0.71.90点或0.77%。漂白银行饮用晨收,交易于19,811.25.bharti infratel,ingc,zee娱乐企业,马林德拉和马鞭车,而JSW钢铁是顶级赢家,而亚洲涂料,Bajaj Finance,Britannia,Reddy博士,印度博士寻找买家挣扎。有必要的金属部门是需求,而漂亮的PSU银行,现实,FMCG和Pharma是在负责人,NSE,31先进,19岁的股票中排名的负面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