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ifty可能会逢低买入10,250。 Havells印度在短期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Jaydeb Dey

斯图尔特与马克特里奇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Nifty上周五收盘上涨0.06%,至10,331.60。在整个交易日中,价格继续在10,290至10,350的价格区间内波动,以旋转的顶部蜡烛结束本周的最后一天。日线图上的顶部旋转意味着交易者和投资者的犹豫不决。

此外,交易员对市场的有意义方向持怀疑态度。因此,Nifty可能会在10,250至10,320的价格区间内进行盘整,之后可能会进一步上涨至10,370和10,420。日线图形态以及领先指标的位置表明,Nifty可能会再次在10,250和10,220左右的跌幅上看到激进的买盘。建议交易者和投资者在此关头采取逢低买入策略。

在漂亮的小时图上;小时图上的蜡烛形态表明,下方关键支撑位于10,250和10,220附近可能会再次测试。但是,逢低买入可能会再次使势头强劲,并使基准指数趋向更高的阻力位。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券商维持10只股票“买入”,上涨空间为9-23%

显示了多个时间框架上的漂亮模式;成功的下降楔式突破,看涨反转模式已经完全起作用。因此,逢低买入可能被视为买入机会。下方支撑位于10,250和10,220左右。

Nifty银行前一交易日收盘涨0.46%,至24,873.15。它可能向上移动至24,950和25,050。下方枢轴支撑位于24,640附近。

根据全面的技术研究,该研究公司推荐了Havells India,该公司可以在短期内获得高达4%的回报:

Havells印度/评分:购买/目标:547卢比,止损:515卢比/往返:4%

上一交易日股票收盘突破525卢比。在上一交易日结束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Marubozu蜡烛,同时RSI上升,而+ DI –DI看涨交叉已经完成。

根据上述观察,该房子建议将Havells作为短期上涨目标547卢比的逢低买入。

免责声明:本文作者是Stewart&Mackertich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的技术分析师。上面表达的观点和想法可能已经建议给Stewart&Mackertich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的客户。建议投资者/交易者在购买任何产品之前,应先咨询其认证专家。投资决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