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印度颗粒; 115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在Granules印度的研究报告

在API / PFI的新产能以及为美国合作伙伴恢复OTC产品供应的推动下,2018财年第4季度收入同比增长42%至50亿卢比。但是,关键原材料的价格急剧上涨(例如醋酸乙脂),不利的地理位置组合和库存冲销导致EBITDA利润率从18财年第三季度的18%急剧下降至18财年第四季度的8.7%。结果,报告的PAT为2.04亿卢比,同比下降55%。由于新的会计政策,GRAN在2018财年第4季度通过损益获得了2.4亿卢比的增量研发支出。此外,还有1.2亿卢比的库存冲销。调整这些费用后,EBITDA利润率为18%。我们认为,原材料价格上涨和业务组合的影响仅为300-400bps。

外表

在CMP,该股的市盈率为15.7倍18财年,11.6倍19财年和8.6倍20财年,仍比同业便宜50%。我们继续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下调至115卢比(20倍FY20E)。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