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年写字楼租赁量持平;租金上涨3%:莱坊印度骑士

根据房地产顾问莱坊(Knight Frank)印度的数据,2017年办公空间的租赁量持平于4170万平方英尺,而平均租金则增长了3%。

顾问在最新报告中表示,2016年办公空间吸收量为4160万平方英尺。

去年,新供应量从2016年的3070万平方英尺增加了7%,达到3270万平方英尺。

本报告跟踪的七个城市是德里-NCR,孟买,钦奈,班加罗尔,浦那,海得拉巴和艾哈迈达巴德。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报告称:“过去四年来,印度办公空间市场一直因缺乏可利用的空间而备受困扰,而需求却一直保持稳定。”

办公空间的下降在2017年被阻止,供应量增长了7%。

莱坊表示:“总体交易继续大大超过供应,这使空置率从一年前的13.5%降至11.6%。”

关于租金,顾问说,除孟买外,整个市场的增长都很强劲,由于供应和空置率的增加,孟买的下降了5%。

加权平均租金从2016年的68卢比升至每月每平方英尺72卢比。

该报告强调,共同工作现象正在加速发展。

在这七个城市中,合作办公空间提供商在2017年下半年占据了约13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莱坊印度公司CMD Shishir Baijal表示:“尽管租赁市场仍然受到动荡不安的影响,但办公租赁市场仍保持强劲的基本面。”

他补充说,诸如合作空间提供商之类的新时代企业的稳步扩张也是2017年的重要事件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